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杨志明为珠海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颁奖评语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2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2010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今日在北京举行。颁奖嘉宾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副部长杨志明在颁奖评语里指出,2010年中国新生代农民工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是加薪,增加收入。中国农民工在跨越危机中,提升了素质,增加了收入,又迈进了一步。

  以下为杨志明评语。

  主持人:欢迎杨志明先生来到我们今天颁奖典礼的现场。我们知道在过去您花了很多的精力再灌注我们中国农民工的生存状况,其实大家可以看到,农民工的规模扩大了,他们的收入水平提高了,他们的社会保障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角闪,如果请您用一个关键词来描述一下2010年中国新生代农民工他们的生存,他们的发展,您会选择哪一个词?

  杨志明:关键是有多种选择,但最关键的是加薪,增加收入。可以说中国2亿3千万农民工,在应对金融危机中,迎难而上,提升了素质,在跨越危机中,增加了收入,又迈进了一步,为农村增加了收入,为城市创造了财富,为改革发展增添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