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马云为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颁奖评语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23: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2010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今日在北京举行。颁奖嘉宾十年商业领袖马云在颁奖评语里指出,创新,就是做与众不同的事,做对大部分人有用的事情。

  以下为马云评语。

  主持人:我注意到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往年的创新奖一般只有两三个,但是今年有五个,这充分说明了创新和转变在我们中国经济生活当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而且也说明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中国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创新企业。你好马云,既然上来是颁创新奖,我们知道非常想了解你最新的一个动态,我们知道人在不同的时期,不同阶段,可能有不同的目标,2010年,你的人生目标有没有变化?你对创新的理解是怎样?

  马云:没变化。我觉得珍惜这个时代,感恩这个时代,不能老是变化自己的想法。创新,就是做与众不同的事,做对大部分人有用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