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集团早盘下跌4.48%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23: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间消息 截至美东时间周一上午10:00 (北京时间周一晚间23:00),花旗集团(C)在美上市的股票下跌23美分,至4.90美元,跌幅为4.48%。稍早时该股一度跌至4.87美元。今天花旗集团股票以4.93美元开盘。

  盘前,花旗集团(C)宣布,第四财季净盈利13亿美元,合每股4美分,得益于坏账损失的下降。不过,其业绩仍低于市场预期。

  上年同期,该行净亏损75.8亿美元,合每股33美分。

  第四季营收从上年同期的54.1亿美元增至183.7亿美元,但较第三季下降6%,花旗将下降原因归咎于投行业务的减速。

  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8美分。

  花旗第四季计提了48亿美元的贷款损失准备金。

  这是花旗连续第四季实现盈利,也是自上月美国政府完成出售该行股份以来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