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提名奖获得者获奖感言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2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18日晚间,2010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揭晓。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此次颁奖典礼。以下是2010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提名奖获得者获奖感言。

  主持人:在前面我们的颁奖过程当中,许多的嘉宾都提到了2010年中国经济的一大特色,那就是转变。我们想在接下来的时间,请我们四位得奖人,每个人用自己的关键词来给我们描述你们所经历的中国经济发展的转变。

  华桂潮:国际化的创新。

  主持人:国际化的创新。

  徐少春:我的看法是,很多人讲了,过去的一年是最复杂的一年,但是对金蝶来讲,是我们最高增长的一年。而且呢,我感觉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过程当中,我们需要新的思想,需要新的价值观,需要新的管理和管理模式,我们金蝶公司就是为这种管理模式和管理思想提供动力的这样一家公司,我们为此感到很自豪,谢谢。

  主持人:越复杂,越增长。

  顾欣:过去我们的文化总是为经济搭台的,2010年,中国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给我们文化产业提供了一个新的春天,我相信中国的文化人一定会利用好这个机会,将中国的文化产业打造成真正的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谢谢。

  主持人:谢谢。

  主持人:他们都说了好多次了,您会说什么呢?

  李力游:我选词是跨越我们最近发布了第一颗通讯基代芯片,这在中国是第一次。所以我选择了跨越,让我们的半导体设计企业跨越全世界其他的公司,让我们的半导体的设计越做越强,越做越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