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后:金融板块普遍下滑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0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二午后涨跌不一,金融股普遍下滑。银行业巨头花旗集团的财报令人失望,苹果公司CEO乔布斯的健康状况使市场感到担忧。

  美东时间1月18日12:28(北京时间1月19日01:28),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9.94点,报11,847.32点,涨幅0.5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71点,报2,756.01点,涨幅0.03%;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23点,报1,293.01点,跌幅0.02%。

  道指30成分股当中有13只股票上涨。截至上周五,道指已经连续7周收高,并收于2008年中以来新高。道指成分股波音(BA)上涨了3.4%,此前该公司宣布再次推迟新款波音787的首次交付时间。

  标普500指数当中,自然资源与工业板块表现卓越,金融板块表现最差。

  苹果公司(AAPL)下跌了3.6%,原因是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乔布斯可能病休的消息引起了市场担忧。苹果公司将在周二盘后公布财报。IBM(IBM)也将在周二盘后发布财报。

  周二盘前,银行业巨头花旗集团(C)报告第四财季盈利13.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4美分,低于市场预期。花旗集团股价下跌了6.2%。

  达美航空(DAL)股价下跌了5.7%,该公司宣布截至12月31日季节扭亏为盈,从去年同期每股亏损3美分转为每股收益2美分。该公司上一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9美分,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此前的平均预期为每股收益25美分。该股盘前下跌了5.5%。

  投资机构Davidson Cos首席投资策略师弗雷德-迪克逊(Fred Dickson)表示,“达美航空公司和花旗集团的财报,可能会使华尔街重新认识到现实,使投资者意识到本财季企业财报可能会有些负面消息。”

  经济数据方面,1月份纽约州制造业指数上升至11.9,低于分析师的上升至13的预期。美股开盘之后,全美房地产交易商协会(NAHB)宣布,1月份美国房价指数持平,连续第三个月保持在16不变。市场对这份数据反响不大。

  投资机构Miller Tabak股市策略师皮特-布克瓦(Peter Boockvar)表示,“我们都知道,美国很多地区的房地产市场状况依旧低迷,因此今天的房价指数数据既没有出人意料的地方,也对股市没有什么影响。”(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