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惠誉将南非经济前景评级上调为“稳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07: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际三大评级公司之一的惠誉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17日宣布,由于南非经济恢复活力的情况好于预期,南非经济前景展望评级从原来的“负面”上调为“稳定”。

  惠誉公司当天发表的声明说,南非在国际金融和经济危机后的调整过程比预先估计的顺利,经济正摆脱衰退影响,信用状况较好。声明还说,惠誉已经向下修正了对南非的中期预算赤字和债务比例预期。此外,惠誉估测,去年南非经济增长率可能达到2.8%。

  相关分析人士说,南非政府奉行的较稳健的金融政策和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是南非经济迅速恢复活力的重要因素,南非的货币政策也有效地支持了经济的复苏。(据新华社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