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通期货:每日涨跌预测模型今日再次看多期指主力合约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伶晓)--行情研判

  尽管成交额和振幅等指标大幅下降,但资金净流入和市场热度指标大幅回暖,继昨日发出看多信号后,每日涨跌预测模型今日再次看多期指主力合约。

  沪深300指数周一强力突破1%VaR下界,中期下跌调整态势确立,本周操作可以逢高空为主,注意控制仓位,并设置30点以内的止损空间。

  套利监测

  l 昨日股市开盘时主力合约IF1101基差在5点以内,上午在0点到10点之间振荡,基本处于无套利区间内,亦未出现深贴水的状况。次月合约IF1102套利年化收益日内未冲破4%,尾盘落入无套利区间内,收益率曲线全日仍被IF1103压制。IF1103的套利年化收益走势总体最强,在3%到5%之间盘整。最远月合约IF1106的套利年化收益则围绕3%运行。

  绝对收益策略跟踪

  绝对收益策略指数近期一直维持高位震荡格局,收盘报收于1184.71点,上涨1.52点,其中现货头寸上涨0.26%,期货头寸上涨0.07%,我们将继续跟踪绝对收益策略指数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