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建筑组太原基建合营 合约金额涉逾28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1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19日消息,中国建筑公布,集团与中建股份将按40%及60%的比例成立合营公司,以承担有关“建造-移交”于中国山西省太原市的太原南站前西广场基础设施配套的基建项目,涉融资及建设;而合营公司注册资本1.1亿人民币(约1.29亿港元),由双方按股权比例以现金出资。

  中国建筑预期,上述该项目将于两年内落成,并于该项目落成之日起计4年内由发展商购回;回购款项将由太原市财政局安排并直接支付予合营公司;该项目的暂定合约金额为24亿人民币(约28.23亿港元),而中国建筑应占合约金额将为9.6亿人民币(约11.29亿港元)。

  合营公司的注册资本将为1.1亿元人民币(约港币1.29亿港元),将由中建股份及深圳中建宏达按各自于合营公司的股权比例以现金付予合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