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苟开红:2011年延续结构性行情 把握两大投资主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10: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年伊始,A股市场仍延续着2010年的震荡态势。中欧新动力股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苟开红认为,目前围绕A 股的利空因素主要为CPI 居高不下、货币政策转向稳健、信贷收紧、加息等,对于周旋在各种“确定”与“不确定”之间的A股市场而言,“震荡”或成为今年最显著的特征,同时存在结构性、阶段性行情可能。“当前市场的估值已经接近历史底部,下行空间很小,我们对市场有信心。”她进一步强调道。

  在市场环境不断变化带来“不确定性”的同时,经济转型也为投资者提供了“确定性机会”。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中国步入经济转型的关键期。新一轮五年规划,为中国经济、社会、民生勾勒出了新的发展路径与图景。映射在资本市场,诸多投资主题开始呈现趋热态势,为投资者在“不确定”的市场中,提供了诸多“确定性”的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