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摩升俄铝至增持评级 指行业最佳值得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10: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19日消息,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俄铝(00486)的估值偏低,由于看好未来数年铝价走势,认为该股为行业其中一只最佳值得吸纳股份,给予其目标价14港元,评级调升至增持;预期俄铝2011年度净收入27.05亿美元,2012年度为31.7亿美元。

  大摩表示,预期俄铝会受惠于铝价上升,俄铝为全球生产成本最低的铝生产商,去年第3季的生产成本为每吨1,727美元。大摩续指,俄铝拟推出两个发展项,若公司产能于2013年增加100万吨,2010-2014年生产量的每年复合年增长率将达7.3%,估计为全球铝生产商之中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