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杨居谱:周三大息日希望中国股市给力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13: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三又是大息日,是风险偏好情绪最容易旺盛的时间,所以今明两天欧元能冲过1.3470(318日均线位置)并站稳之上,将证明前期舆论是主力的诱空之作;所以周三中国股市向好的配合,美国道指高高在上,将冲越11860关口需要中国股市的配合,因为全球股市需要中国股市的融入,而中国股市是否让大家过好年,今天也是个重要的判断日子,当然上方2771也是关口,未来2828、2867-2890都是关口,这么密集的阻力同时存在于上方压力巨大,能冲过自然有惊喜,本周分析指出的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再不发就败兵之作了。

  美元指数昨日低点78.57周三能破位基本上能确定78.30位置将再次考验,有效跌破78.30将下探下方最关键的区间78.3--77.7--77.48决定未来的方向。

  欧元今日关注1.3470能否越过,如果可以强势1.3579黄金分割线50%位置可期;我还是认为在这样强势突破的时机出现时,需要全球股市特别中国股市给力才好冲越。

  1.3470冲越不过,谨防1.3413-1.3400的重新考验,跌破1.3400将回归1.3267甚至跌破,所谓强势不回头,回头不强势。

  英镑1.60能站稳空间自然打开了,延续前期分析,目标位1.6450再定夺。或者1.6位置多有考验,这关口位置自要控制风险,俺就不能瞎指挥了,操盘要的是控制好风险的节奏把握。

  美瑞继续作为关注欧元英镑的方向标就好,不大涨有利欧系两位大哥。

  美日跌破82.86今天是第三天,继续小跌能打击美元,能涨回来或许说明风险偏好情绪旺盛中。

  澳元1.0站稳对欧元有利,越涨欧元越跟随,因为澳元过夜利息最高,周三澳元不猛不叫风险偏好情绪旺盛。

  美加自有说法,底部新低不出现,整数关口步步为营,0.9900站稳1.00才可期;基本上美加直盘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能涨或有利交叉盘行情。

  黄金在风险偏好情绪旺盛的时候是主力换仓做股市时机,1387能冲越就说明市场对于美元的看空达到极致,黄金天图走势有测试1387的需要,能否冲越本人只能步步为营看待。

  简单视线工作室: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fx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