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孟加拉国今年两度关闭股市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新华社电 由于孟加拉国达卡股票交易所主要指数18日下跌243点,孟证监会宣布关闭该国股市,这是该国证监会自1月10日以第二次关闭股市。

  当天,达卡股票交易所综合指数一路走低,到当地时间下午1点40分时,已下跌243.43点,跌幅达3.3%,孟证监会随即宣布关闭股市。据孟证监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关闭股市的决定主要是为了保护中小股民的利益。”

  1月10日,孟证监会曾因达卡股票交易所综合指数下跌9.26%而宣布关闭股市。11日股市重开后,达卡股票交易所综合指数上涨1012.66点,涨幅达15.58%,但从16日开始,孟股市又开始连续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