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宋丹丹求潘石屹别再盖楼 任志强撺掇二人上春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网友响应热捧“丹丹体” 任志强撺掇二人上春晚

  宋丹丹周一在微博上向潘石屹发问说:“长安街南边那么好的位置,你盖了那么一大片难看极了的廉价楼(建外SOHO),把北京的景色毁得够呛。你后悔吗?求你了,不带这样的!”

  该言论马上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评论。昨天凌晨两点,宋丹丹又在微博上发文称:“我老公不让我说了,他说别太得罪人,可我真忍不住。潘总,我就是个演员,没多少钱,我请你喝拉菲,别再盖楼了。真的,求你了!”她还说:“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长大了的北京女孩儿,看着自己的城市蒸蒸日上但又不乏黑点,就没人说话吗?多让人难过。”

  “路过时有犯更年期的感觉”

  宋丹丹在微博上说:“不知道一座楼(何况一大片)会在这个城市伫立几十甚至上百年啊?建筑商不该对这座城市有责任心吗?我每次路过那儿,都有一种要犯更年期的感觉。求求他了,别再盖了,爱爱北京吧!” 一直保持沉默的潘石屹昨天终于在微博上回应称:“建筑是大众的艺术,欢迎各位朋友的批判和点评,我们一起努力把北京建设得更美好!”

  “别再盖了,爱爱北京吧!”著名演员宋丹丹周一晚上在微博上对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的一声“恳求”在网上激起千层浪,直接催生“丹丹体”网上走红。与当当网联合总裁李国庆近日在微博上挑起的“骂战”不同,宋丹丹与潘石屹主要是在审美上存在差异,并无利益纠葛。

  任志强:他俩没利益纠葛

  新浪乐居的调查显示,有近90%的网友同意宋丹丹的观点,有92%的网友认为建外SOHO严重影响城市风景。有网友爆料称,宋丹丹现任老公是房地产开发商,曾开发过北京某最贵豪宅,还曾提出“越挨骂,地产商越赚钱”的观点。

  一向在微博上与潘石屹“一唱一和”的华远地产总裁任志强也来凑热闹。对于宋丹丹老公是开发商的消息,任志强给予了证实。他表示:“这个是真的,不用求证了。”

  不过,任志强并不认为宋丹丹和潘石屹有利益纠葛。他也不忘撺掇潘石屹上春晚,“请小潘与丹丹上春晚,这个小品肯定火翻天!”晨报记者 邢飞

  ■新闻链接

  丹丹体

  “丹丹体”是网友根据宋丹丹微博话语提炼出的句型:“我就是个……,没多少钱。我请你……,别再……。真的,求你了!”截至昨天晚上,已经有上千条含有“丹丹体”的微博出现。例如,“潘总,我就一刚工作的,没多少钱。我教你编代码,别再盖楼了。真的,求你了!”“潘总,我就是个通信人,没多少钱。我请你喝黄酒,别再盖楼了。真的,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