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温家宝:抓紧建设保障性住房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8日上午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五次全体会议,讨论即将提请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会议决定,将这两个文件发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中央有关部门、单位征求意见。

  温家宝强调,做好一季度工作,对于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至关重要。确保价格总水平基本稳定。切实抓好“菜篮子”工程建设。坚定不移地搞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各级政府要增加投入,保障土地供应,落实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抓紧建立保障性住房使用、运营、退出等管理制度。进一步落实和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增加市场有效供给,特别要增加中小套型、中低价位普通商品房供给;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坚决制止铺张浪费,防止节日期间变相违规发放福利津贴。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决不能拖欠农民工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