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捷假日酒店更名为智选假日酒店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1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19日下午消息,洲际酒店集团今天宣布旗下中档酒店品牌“快捷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在大中华区的中文名称将更改为“智选假日酒店”(Smart Choice),即日起生效。

  洲际酒店集团在中国市场进行的一系列消费者调查显示,全新的中文名能更好地彰显品牌精神以及更准确地表达智选假日酒店在中端酒店市场的领先地位。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柏思远称,新的中文名称更贴近客人的需求,并更好地体现了该品牌的内涵和外延。“从去年11月份开始,我们逐步更改了酒店中文名称和标识,并看到智选假日酒店的业绩得到了稳步增长。”

  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智选假日酒店品牌正在中国快速发展,目前已有30家开业酒店,并有超过30家酒店正在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