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当当网如约宴请大摩 李国庆没去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0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当当网如约宴请大摩 李国庆没去

  这次宴请是当当上市后就已定下的计划 大摩将彻查“大摩女”身份

  昨天晚上,当当网如约在北京举行宴会,答谢所有参与当当网IPO承销业务的投行团队,其中包括大摩。当当网CEO李国庆和“大摩女”之间很黄很暴力的骂战,画上句号。

  上周六,当当网CEO李国庆在微博中大骂投行大摩,称其在承担当当上市业务时压低IPO发行价,从中赚取巨额利润。

  此番言论引发自称大摩员工的女网友激烈回击,双方隔空大战几十回合。

  当当网的董事长、李国庆夫人俞渝18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李国庆无论是作为当当网的CEO,还是作为一个孩子的父亲,在互联网公共领域中说脏话都是有错的。

  她表示,已经与大摩方面沟通,“相信”不是对方的员工所为。这次宴请是在2010年12月当当上市后就已定下的计划。 业内人士认为,俞渝的表态以及宴请大摩,将会缓和双方关系。昨晚,李国庆在微博明确表示并没有去“赴宴”。

  昨天,接近大摩的人士表示,“大摩女”事件对公司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大摩“肯定不会就这么算了”,一定要彻查“大摩女”的身份。

  该人士称,对于恶意的冒名行为,大摩已经决定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文/钱业 记者 尹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