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晚间十大券商机构荐股精选(1月20日)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0日 16: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两市股指今日震荡下行,全日大跌2.92%报2677点,成交968.8亿元;深成指报11566点,跌幅达4.14%。两市K线组合形成阴包阳走势,沪指已经部分弥补去年10月8日的跳空缺口。针对今日市场走势,我们对十家实力机构的荐股做了汇总,供广大投资者参考。

  精达股份:目标价格17元 “强烈推荐”评级

  漆包线是电机升级和节能的核心部件。公司是漆包线行业当仁不让的领导者,已形成技术、产能分布、规模三大核心优势,加工费水平和谈判能力在行业首屈一指。公司不断推出新产品,在未来低碳大背景下,是电机节能领域的隐形冠军。

  公司业务模式为“铜价+加工费”模式。公司以销定产,存货周转率很高,原材料波动对公司业绩影响很小,加工费水平稳定,与行业其他公司相比盈利能力较强,业务风险很小。

  假设公司在2011年以8.99元完成6800万股增发,预计公司2010年、2011年、2012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9元、0.34元、0.57元,6个月目标价17元,首次评级为“强烈推荐”。风险提示:铜价继续大涨;加工费下降;新增产能的市场风险等。

  (东兴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