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良运期货:股市大跌拖累商品回落,早稻承压小幅收低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0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三美国商务部公布12月新屋开工率下滑4.3%,明显低于市场预期,给市场原本偏好的氛围以明显的压力,尽管美元继续收低,但是商品市场及股市均承压回落。CBOT农产品期价同样冲高回落,玉米跌幅较大。

  国内商品市场今日整体表现涨跌不一,早盘一度在天骄冲击4万元关口的带动下,整体冲高,但股市的疲弱表现,让市场整体受到拖累。大宗农产品市场也均有所回落,谷物受到玉米的拖累,悉数震荡下探,早稻表现同样如此,盘中减仓下行收低。ER1109合约收于2525元/吨,跌22点。

  今天统计局公布数据来看,2010年全年国内生产总值比上年度增加了10.3%,2010年全年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3.3%,12月同比上涨4.6%。这样的数据与昨日市场盛传的所谓预期数据完全吻合,这样的数据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市场对于加息的预期。不过从国内生产总值的表现来看,当前国内经济发展情况并不乐观,经济增速有放缓迹象,而物价的高涨充分显露出滞涨的迹象,对股市形成较大压力。

  农产品市场当前整体向好局面不改,短期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带动出现调整。稻谷价格一直都受到政策收购价格的支撑,早籼稻价格同样如此,下跌空间有限。目前稻谷市场伴随春节消费高峰期的到来,市场稻米价格有望进一步出现上升。现货市场料将维持稳中带涨的局面。

  早稻期货市场在连续下探后,底部位置基本确认,投资者低位多单可以继续持有。

  (姜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