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集团首席执行官潘迪特:支持十万强留学中国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0日 2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近日,花旗集团首席执行官潘迪特(Vikram Pandit)宣布花旗将出资一百万美金支持奥巴马政府的“十万强”留学中国计划。“十万强计划”是一项美国政府宣布的旨在增加赴中国留学的美国学生人数至十万名的全国计划。

  “能够成为这项重要计划的首个赞助商,促进和加深中美之间的相互理解,花旗对此深感自豪。花旗宣布资助的一百万美金将为在中国学习金融服务的美国学生创造机会,” 潘迪特说,“花旗集团自从19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100年有余。我们相信这项计划将为美国学生提供千载难逢的机会,让他们更好地学习和了解中国这个重要增长型市场的金融教育。”

  花旗资助中国金融教育计划的历史由来已久,包括2008年资助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为期三年的农村金融研究项目,2008年推出一项青少年理财教育项目,引进首部为青少年量身定做的金融教育书籍,2007年出资124万美金支持花旗金融信息科技教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