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udemars_Piguet:推出iPhone_4代及iPad免费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近推出的Audemars Piguet(爱彼)应用程序可视为其官方网站的游戏版,向用户提供内容丰富的高画质享受。

  爱彼表的明星产品、经典腕表及各类复杂功能腕表在超高分辨率屏幕上陆续亮相,每只腕表均附有扼要说明。此外,应用程序还能播放介绍新产品的影片及聚焦精湛技术的视频,并供读者随时阅读爱彼表原创电子杂志Audacity.ch,以获悉爱彼表的最新动态及革新技术,跟踪爱彼表形象大使的新闻,并认识那些使高级钟表传统得以世代相传、绵延不绝的专业人士和祖传技艺。

  据悉,人们可以通过“试戴”(Try It)功能选择一只腕表并目睹它佩戴在手腕上的模样,然后再将试戴腕表的相片以电子邮件或多媒体信息发送给朋友。只要再点一下屏幕,即可搜寻世界各地的爱彼专卖店或专柜,并通过内置的GPS 卫星定位系统找出距离最近的专卖店。适用于iPad 的应用程序版本不仅赏心悦目,还可将图片放大,清晰表现表盘上精致的“grande tapisserie”大型格纹装饰,或是爱彼自制镂空机芯细如蕾丝的雕琢技巧。

  《第一财经日报》全年订阅价3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