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香港上市公司佳华百货预计2010年盈利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3: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香港上市公司佳华百货控股董事会昨日发布公告称,预计2010年公司业绩将录得盈利。早前有报导指,佳华管理层表示将抓住利好势头,希望5年内能在全国范围内增开50至80间分店,每年销售金额达到50至80亿人民币。

  佳华百货在2009年为进行业务结构调整,一次性拨备4091.8万元人民币关闭了两家亏损门店,并对其他门店进行全面装修,如撇除有关拨备,公司业绩明显改善,2010年营业额持续上扬。事实上,公司财务状况一直十分良好,2010年上半年资产负债率不到38%,公司可用于营业费用的流动资金更高达2.49亿港币。加之在港上市时筹得的3亿港币,目前只用了1.3亿。由此可见,佳华目前的有充足的资金全力发展、扩大业务。

  近期佳华股价一路上扬,日前更冲上1.03高位。相比09年同期业绩亏损报告,今年业绩录得盈利相信令投资者们信心大增,未来发展空间进一步扩大。(谢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