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宁夏召开全区村镇银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1月20日,宁夏全区2011年村镇银行工作会议在银川举办。宁夏金融办主任尹全洲、副主任吴琼、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副行长刘艳、宁夏银监局现场监管处副处长郭自强等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2010年宁夏地区村镇银行工作,并通过分析其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探索村镇银行进一步发展的思路和方法,安排未来一年的工作任务。同时,在本次会议上,宁夏金融办与区内各村镇银行签订了《宁夏回族自治区村镇银行经营目标及安全管理责任书》。

  据了解,截止目前,宁夏地区已建立了3家村镇银行,并且还有8家村镇银行已在筹建当中。2011年末,宁夏计划将村镇银行的数量增至15家。另外,本次会议的召开,也为其他几家筹建的村镇银行起到指导性作用。

  (赵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