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主流板块全线杀跌 沪指失守27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昨日收盘,上证指数报2677.65点,下跌80.45点,跌幅2.92%,成交968.8亿元;深证成指报11566.74点,下跌499.81点,跌幅4.14%,成交712.2亿元。两市合计成交1681亿元,较前日有所放大。

  各大主流板块全线杀跌,煤炭、水泥、黄金、有色、物联网等板块跌幅居前,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也全线下跌,中国太保、万科跌逾4%。权重股中只有中国铝业表现较为出色,因为进军稀土而一度冲击涨停,但此后冲高回落。涨幅居前的个股多集中在中小盘股,年报行情仍然是市场热点,业绩增长及高送转股表现抢眼。前日大热的高铁概念出现分化涨跌互现,迪士尼概念受利好消息刺激也有所表现。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昨日是经济数据公布的日子也是存款准备金上缴的日子,A股市场低开低走,重心继续下移。市场之所以出现这样的走势,归根结底还是对于通胀压力和紧缩政策的双重担忧。(云 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