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意志银行获年度最佳衍生品机构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昨日,国际风险管理领域权威杂志《风险》授予德意志银行年度“最佳衍生品机构”称誉,这是自2003年以来德意志银行第三次获此殊荣。

  此前不久,德意志银行于2010年12月获得了《国际金融评论》杂志授予的“年度最佳银行”和“年度最佳衍生品行”两项殊荣。

  《国际金融评论》杂志评论道:“德意志银行不仅在投资银行领域成绩斐然,同样在零售和商业银行、私人银行及财富管理等诸多业务领域均实现稳步发展;综合来看,这些领域全面的进步为德意志银行在金融危机之后继续创造辉煌创造了有利的形势。德意志银行确已回到攻势状态,又开始了积极的增长。”(吴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