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83亿资金再度恐慌离场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州万隆

  昨日,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1769.6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147亿元,资金净流出约183亿。

  早盘资金从有色金属、煤炭板块及房地产、银行等权重板块集体流出,给市场再次带来恐慌,绝大多数板块资金净流出,下午这种情况仍然没有改变。各板块资金净流出排名前列的是中小板、煤炭石油、银行、有色金属。上证指数跌2.92%,收在2677.65点。昨日的大幅回调说明市场心态仍然很弱,并且2706点再次跌破,市场一旦有效跌破三天,那么原预计走第五浪的基础将会动摇。分析目前上证指数的结构,首选是C浪5,加上RSI指标背离严重,预计今日回补2655点缺口后,完成C浪5。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无。

  昨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煤炭石油、银行、有色金属。

  相关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造纸印刷,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银鸽投资、界龙实业、ST天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