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景顺长城基金 迎来“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江沂

  今年以来,景顺长城基金旗下有七只股票方向产品排名跃居同类基金前20%,显示出景顺长城基金出色的投资能力。同时,景顺长城资源垄断、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内需增长贰号、景顺长城公司治理、景顺长城优选股票6只基金1月份大派红包,共派出金额9.657亿元,也给持有人带来开门红。

  据银河证券统计,截至1月14日,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景顺长城鼎益、景顺长城内需增长、景顺长城内需贰号、景顺长城资源垄断和景顺长城精选蓝筹2011年以来的净值增长在231只标准股票型基金中全部位于前30名之列,景顺长城优选的净值增长率也在普通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1。(江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