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孟加拉国股市本月四次停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记者 吴家明

  由于孟加拉国达卡股票交易所综合指数20日开盘后6分钟内暴跌599.77点,跌幅达8.68%,大大超过跌停限制,达卡股市随即关闭。这是达卡股市本月第四次停盘。

  此前,达卡股市在10日、18日和19日均因股市暴跌而停盘。

  孟加拉国证监会19日宣布,根据达卡股票交易所综合指数的涨跌引入涨跌停制度,即综合指数上涨或者下跌超过225点时,股市将自动关闭,以防止股市暴涨暴跌。

  但在20日股市停盘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达卡股票交易所主席沙基勒·里兹维没有回答股指超过跌停限制后股市为何没有立即停盘。

  20日早些时候,达卡股票交易所网站上发布公告称,经证监会批准,该国两大股票交易所——达卡股票交易所和吉大港股票交易所每天的交易时间从20日起缩短至2小时,即从每天上午11点至下午3点改为每天下午1点至3点。(据新华社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