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两机构论市:没必要过度看空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7: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目前没有必要过度看空

    从昨天A股的走势看,市场可谓是积弱难返。对于后市,缺口的回补有望成为现实,唯一值得提出的是,尽管大盘跌势猛烈,但是跌停家数并不多,这表明市场杀跌动能接近衰竭。大盘正在构筑中线底部区域,目前位置过度看空没有必要。投资者应该更加关注市场热点出现而非指数。操作上继续逢低买入,而不是割肉出局。(海通证券(600837))

  中期逢低布局优质品种

    昨日股市大幅回落,股指创出本轮调整新低。从最新宏观经济数据看,国民经济运行态势总体良好,但通胀压力仍然较大,加息预期开始升温。操作上看,今日回补2655点缺口后,短线投资者可适当进场抢反弹。尽管目前量能依旧不足,但股指反复构筑中期底部的可能性在增加。建议投资者把握热点节奏,短线快进快出,中线逢低布局高铁、高送配、抗通胀概念股及低估值蓝筹股。(华融证券 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