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空客飞机全线提价 A380目录价格提高8.4%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任芬)记者昨天从空中客车公司获悉,该公司将从本月起提高各机型飞机目录价格。空中客车A380飞机目录价格提高8.4%,A380飞机以外的所有其他机型的目录价格平均提高4.4%。新的目录价格适用于2011年1月1日以后的所有新飞机订单。

  继去年年初提价5.8%之后,刚进入2011年,空客公司宣布再度提价。空客方面对此解释,此次调价仍然是受到成本增加以及通货膨胀压力影响。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为了满足全球客户对空中客车飞机前所未有的强劲市场需求,空中客车公司持续不断地提高飞机产量。因此,我们要不断地提高资源投入。再加上美元贬值等因素的影响,公司不得不对飞机价格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