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通用汽车宣布雪佛兰品牌将取代通用大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8: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报讯 (记者刘俊)记者从通用汽车获悉,为进一步强化市场占有率,通用大宇昨日宣布将采用全球“雪佛兰”品牌取代目前在韩国使用的品牌。今年公司旗下所有新产品发布和更新将均采用雪佛兰品牌。此外,通用大宇同时宣布将公司名称变更为“通用汽车韩国公司”与通用汽车在全球其他国家的运作方式保持一致。公司名称变更预计在今年第一季度末完成。

  通用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年,通用韩国公司将实施“历史上最为积极”的新车发布计划,其全新的产品线将包括8款全新车型,全部新车型都将使用雪佛兰品牌。即将全新推出的振奋人心的产品系列包括雪佛兰Camaro、雪佛兰Orlando、雪佛兰Aveo(乐骋)全球小型车以及新款SUV和新款中级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