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月20日ICE评论:棉花期货收于涨停,因供应忧虑持续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侯羽洁)--据纽约1月20日消息,尽管商品全线遭遇抛售,ICE棉花期货周四仍收于涨停,飙升至四周高点,因供应忧虑仍存,此前印度政府表示将出口配额维持在当前水平不变,因作物收割推迟。

  交易员称,今日棉花涨势疑受棉纺厂和期权相关基金买盘推动。

  指标ICE 3月期棉合约收高4.00美分,触发涨停,报每磅1.5294美元,数据显示,为现货合约一个月最高收盘价。日低为1.5294美元。

  初步数据显示,成交量报约19,500手,较30日平均值高约50%。

  VIP Commodities场内经纪人Lou Barbera称,"我觉得有多家棉纺厂买盘,这些棉纺厂不是美国的。"

  交易商表示,棉花期权市场一个大型买单迅速扭转期棉的跌势,随后几分钟期棉即升向涨停,

  分析师指出,未来几天市场注意力可能逐渐转向春季播种。2月4日美国棉花协会(National Cotton Council)将公布棉花播种调查结果。

  本月全美棉产区棉花年度大会(Beltwide Cotton Conference)上的调查显示,2011年美国棉花播种面积料将在1,248-1,253万英亩,为五年高位,且较去年的1,104万英亩高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