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Freeport称2011年铜销售量料达38.5亿磅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伦敦1月20日消息,美国金属产商自由港麦克米伦铜金公司(Freeport McMoRan Copper &Gold Inc.)周四称,估计2011年其铜销售量料达38.5亿磅,略低于2010年的39亿磅。

  该公司称,铜矿石品味下滑导致其旗下印尼分公司的铜销售量下滑,但估计其北美和非洲公司的铜销售量增加料抵消其影响。

  该公司称,估计2011年,其黄金销售量料为140万盎司,低于去年的190万盎司,钼销售量料达7000万磅,高于上年的6700万磅。

  该公司表示,印尼分工公司Grasberg金铜矿的矿石品味下是导致其今年黄金销售量料下滑的原因。

  但该公司认为其今年下半年的铜和黄金销售量料超过上半年。

  Freeport称,估计其第一季度铜销售量料达8.4亿磅,黄金和钼销售量料分别为325,000盎司和1700万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