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通期货:每日涨跌预测模型今日看涨期指主力合约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伶晓)--行情研判

  昨日期指再次大幅下跌,资金净流入指标迅速下降,不过成交额因子略微增大,每日涨跌预测模型今日看涨期指主力合约。

  沪深300指数周一强力突破1%VaR下界,周二触碰1%VaR上界,昨日再度击穿1%VaR下界,短期震荡加剧,近期操作建议以观望为主,待趋势明朗再行建仓。

  套利监测

  l 昨日股市开盘时IF1101几乎处于贴水中,全日在升贴水之间来回振荡,最大贴水接近10个点,为极佳的平套利仓机会。主力合约IF1102全日大部分时间处于无套利区间内,盘中零星出现1.5%左右的套利年化收益。IF1103的套利年化收益走势亦不理想,在0.5%到3%之间盘整,尾盘落入无套利区间。最远月合约IF1106的套利年化收益最强,但尾盘亦回落至1.5%附近。

  绝对收益策略跟踪

  绝对收益策略指数继续维持近期低迷的表现,收盘报收于1178.51点,下跌5.67点,其中现货头寸下跌3.9%,跌幅远超过沪深300指数,期货头寸下跌3.26%。由于周四公布了十二月份宏观经济数据,我们也对绝对收益策略指数的成份股进行了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