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ST黑化连续15个涨停 浙江游资集体杀入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1: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ST黑化今日再度封一字涨停,站上10元大关上方。纵观2011年股市,迄今为止尚无一只股票能够抢占*ST黑化的牛股头衔,*ST黑化也当之无愧地成为2011年股市第一牛股。从2010年12月31日复牌至今,*ST黑化已经马不停蹄地走出14个“一”字涨停。算上去年7月27日停牌前的一个涨停,该股已是连续第15个涨停。

  在ST黑化连续涨停期间,浙江游资陆续杀入,成为其中的“幸运儿”,获利颇丰。

  最先杀入ST黑化的浙江游资是海通证券杭州文化路营业部和海通证券杭州环城西路营业部,在1月5日第4个涨停时分别买入44万元和23万元。以昨天的收盘价计算,已分别获利27.6万元和14.4万元,收益率达63%。

  1月10日,在ST黑化第7个涨停时,东方证券杭州龙井路营业部和中信金通证券杭州延安路营业部也幸运地分别买入ST黑化286万元和276万元。虽然买入的时间比”海通系”的两家浙江游资迟,但由于买入金额更大,到昨天收盘,获利已分别达到116万元和112万元。

  著名的“涨停板敢死队”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和国信证券杭州体育场路营业部则在1月13日第10个涨停板时联手买入210万元和152万元。之后的3个交易日内,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又买入821万元。

  昨天的第14个涨停中,虽然成交量比前几个交易日有明显放大,但换手率仍只有1.35%,而且收盘时仍有超过26万手、2.5亿多的资金牢牢封在涨停板上。位居买入前五位的仍全部是游资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