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道投资:阿里巴巴可望升至20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道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道投资(香港)有限公司

  阿里巴巴主要以统一资源定位 www.alibaba.com、www.alibaba.com.cn及www.alibaba.co.jp及“阿里巴巴”商标为网上企业对企业(“B2B”)交易市场提供软件、技术及其他服务(“B2B服务”)。

  看好原因:网上购物日趋普及, 尢其以国内的情况更加显着, 为迎合国内客户需要, 阿里巴巴(1688)除在网络系统上不断发展外, 亦同时建立不同的交易平台, 以应付庞大的需求, 除此之外, 集团亦刚扩展其下的业务, 向网上批发平台的买家推出由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的物流及货运服务,以提升本身的服务水平。另一方面, 机构投资者索罗斯在早前亦曾入股该公司, 可见该公司日后仍有相当的发展空间.

  在技术走势方面, 股份在去年年底见过$12.9的水平后, 股价走势反复向上, 从而形成一个上升通道, 估计股价在现水平作整固后, 仍有望继续上升.

  买入价: 16.98元水平

  目标价: 20元

  止蚀价: 14.98元

  免责声明:评论所载的资料、工具及材料只是让阁下作参考之用,它们不能成为或被视为出售或购买或认购证券或其他金融票据的邀请。金道投资不一定采取任何行动,确保评论涉及的证券适合个别投资者。评论的内容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