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东源电器3日涨16% 二股东短线交易被通报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因二股东短线交易自家股票而被通报批评的东源电器连续三天走高,午后再涨6%,三天累计上涨16%,三季报披露十大流通股东中有4家保险合计持有740万股。

  深交所昨日披露,经监管部门查明,南通投资于2010年5月份累计买入东源电器股份12.46万股,成交金额140.68万元;2010年9月15日协议受让南通市通州区十总集体资产投资中心所持有的东源电器股份1689万股,转让总金额1.7亿元;但随后又于2010年10月累计卖出97万股,成交金额为1493万元,由此触发短线交易。

  基于此,深交所认为南通投资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交易所相关规定,经交易所纪律处分委员会审议通过,决定给予南通投资通报批评的处分,并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