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沪指小幅跳水逼近2700点 急涨之后现抛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两市午后震荡回落,并在13:30后出现一波小幅跳水走势,沪指再度逼近2700点,涨幅回落到1.1%,深成指涨幅回落到0.5%。虽然市场传言传央行逆回购输血大行,但在本周两次大跌的阴影笼罩下,谨慎心理导致冲高之后抛盘涌出。

  国诚投资认为,从近期盘面看,尽管短期市场空头能量看似依然强大,并且昨日在“大寒”之日再次大跌创新低,但是空头能量其实已进入“三而竭”的阶段,近日部分投资者沮丧和绝望的心情见于言表,也暗示着市场已接近“否极”状态,短期调整不论在时间或是空间上都所剩不多,因此对于后市可逐渐积极起来,目前操作建议,可买,可不买,不要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