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欧元再次试位1.3500 压力面较重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日内德国经济数据良好,且欧央行在其月度报告中重申短期通胀风险上升的预期,另有消息称西班牙将其对国内储蓄银行注入300亿欧元巨资,欧元因此受到支持,目前已经回升至1.3500水平附近。

  市场继续有欧洲官员为控制债务危机提供信心,欧元集团主席容克表示,将于未来几周制订综合性的危机应对机制,同时会再次执行银行业压力测试,找出藏有隐忧的欧洲银行。这在一定程度为欧元上行给力。

  日线图,欧元/美元日线图指标依然向好,MACD和随机指标看涨,但后者处于超买状态,K线图昨日形成内包形态。今天在亚洲盘时段欧元兑美元表现强势,很可能今天会再次上探1.3530上方,但整体上不会有太大的涨幅。支撑位在 1.3393美元,阻力位在1.3522美元。

  小时图,欧元目前小时图依然看涨,昨日出现的回调基本已经完成。非美中欧元近期表现强势,昨日测试1.3400附近后再次反弹,从走势看依旧强势,日内倾向于逢低买入,下方支撑依旧是1.3400-1.3380附近买入,止损40点,目标1.3470-1.3500,突破1.3500则将可能进一步上扬至1.3550附近。1.3550-1.3570区间可以放空止损40点,目标7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