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两市股指回落盘整 期指今交割震荡加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两市午后震荡回落,两市股指一路下探,沪指险些再次失守2700点,涨幅回落到1%,深成指涨幅回落到0.5%,此后持续窄整理。虽然市场传言传央行逆回购输血大行,但在本周两次大跌的阴影笼罩下,谨慎心理导致冲高之后抛盘涌出。

  IF1101合约今天交割,午后期指振荡回落,主力合约跌破日内均线,3000点关口和5日均线也相继失守,下跌过程中量放出,今日1月合约交割,多空双方争夺激烈,风险较大。

  华讯投资认为,今日是股指期货交割日,加之盘中必定会出现周末加息的传言,总体上消息面上基本上充斥的都是利空,在这个忽略利好、放大利空的阶段,对市场而言更要多加谨慎。因此,由于近期依然处于宏观政策发布的敏感时期,预计后市股指震荡筑底的可能性较大,不过春节之前只要没有超出市场预期的利空消息刺激,股指将在2650点上方震荡整理,等待后续宏观经济政策的进一步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