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都香港:调高宝龙地产目标价至3.2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4: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都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都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宝龙地产(1238)自我们于去年10月调高评级至“买入”后,累积升幅有18%,跑赢恒生指数,但我们认为股价仍未反映近期发生的利好消息。第一个利好消息是上月合约销售高于预期,环比增加38%至18.5亿人民币,连续三个月创出公司有纪录以来新高,原因是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没有像一线城市出现调整。全年计公司合约销售增长114%至62亿人民币,超额完成令2011-12年盈利的可见性大大提高。第二个利好消息是公司近期收购的项目有升值潜力,例如杭州下沙项目的土地成本只是约8,100人民币/平方米,目前该区房价为15,000人民币/平方米,较杭州市中心便宜一半,加上该区有大学进驻,房价有上涨的潜力,有助提高每股资产净值。

  估值方面,宝龙现价只相当于2011年6.5倍预期市盈率,随著盈利可见性提高,估值仍有重估的空间,按2011年8倍预期市盈率计算,上调目标价12%至3.2元。新目标价较2011年每股资产净值有大约30%折让,所以从每股资产净值去分析,目标价亦合理。新目标价较现价有24%上升空间,我们维持宝龙“买入”的评级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