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美签450亿美元采购合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峡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我希望什么都卖给你们(中国),卖给你们飞机,卖给你们汽车,卖给你们软件。中国经济的繁荣和内需的扩大,给美国的生意带来了非常好的机会,还将创造很多工作岗位。

  ——奥巴马

  450亿美元!国家主席胡锦涛访美首日签署的大单让美国人惊叹。据美媒昨天报道,随胡锦涛主席出访的贸易代表团已与当地企业签署了进口协议。用法国媒体的话说,中国是给全球送了一份大礼。

  中国商务部部长陈德铭昨天透露,国家主席胡锦涛访问美国期间,商务部同时组织两个投资贸易促进团在美国东、西海岸和南部活动,随后,400多名中国企业家将与同样数量的美国企业家在美国北部城市芝加哥进行交流。

  白宫新闻办19日透露,中国是美国关键的出口市场,这些出口创造的工作岗位遍及美国每一个角落,涉及每一个部门。参与的企业既有美国知名的大公司,中小企业的数量也日益增多。白宫估计,即将签署的贸易投资合同将为美国创造约23.5万个工作岗位。

  450亿美元采购合同

  中方承诺购买200架波音系列飞机,采购额为190亿美元清洁能源领域订单涉及金额超过130亿美元

  中核集团从西屋公司购买金额约500万美元的10台套AP1000核燃料制造设备预计中方在芝加哥还将宣布一项从美国进口大豆的协议

  51亿美元投资合同

  万向集团与美国Ener1 Inc。正式签署了建立合资公司的协议,双方将共同为中国市场的汽车供应锂电池包。

  国电集团和美国UPC管理集团达成协议,共同开发、建设及运营7个风电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