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下周需警惕7只个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5: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瑞银重申中信银行H股中性评级

  中信银行(00998)发盈利预喜,料2010年纯利将按年增长50%,不良贷款余额和不良贷款率持续双降,且拨备覆盖率超过200%,瑞银发表报告表示,估计中信银行的预测表明其2010年第四季度纯利最少为43亿元人民币,高出市场共识9%,但维持其对中信银行目标价5.8港元不变,重申其H股中性评级。

  瑞银,认为中信银行的利润显着增长的动力主要来自净息差提升和保持在不可持续的较低水平的信贷成本,而中信银行的规定贷款比率较低(在第3季度末时仅为1.43%)。

  瑞银表示,未来的信贷成本仍将给银行业带来不确定因素,考虑到有可能的2.5%的规定贷款比例要求,以及在今后几年可能增加的拨备费用,瑞银维持其对中信银行未来两年信贷成本的保守的预计。

  瑞银指出,中信银行的盈利预测会对其股票产生正面影响。但瑞银相信长线的投资决策应当建立在权衡其目前拨备水平的可持续性上(因为银行在未来几年非常可能面临更大的拨备压力)。

  瑞银预测中信银行2010,2011,2012年度净收入分别为222.99亿元(人民币,下同),226.45亿和266.37亿元,期内每股收益分别为0.57元,0.53元和0.57元,而股本回报率为19.9%,15.8%以及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