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铁路基建涨逾3% 晋亿实业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和讯股票消息 今日铁路基建股再现强势,个股全线飘红,整体涨幅超3%。个股方面,国恒铁路封死涨停,晋亿实业、中国北车更是强势创出阶段新高,刺激相关个股纷纷大涨。

  从基本面消息看,中国企业代表团近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勘探地形,准备竞标当地的高铁建设项目,或是重要诱因之一如果中国企业未来中标,则标志着中国高铁技术正式进入西方发达国家市场,境外业务拓展将跨出里程碑的一步。与此同时,为期40天的2011年春运周三起正式启动,预计春运期间全国旅客运量将达到28.53亿人次,同比增长11.6%;每年不断增长的客货流量表明,交通运输行业(包括物流业)总体仍具有稳定的成长性预期。

  中银国际近日发布报告,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关注生产弹性元器件、桥梁支架和高铁声屏障等高铁配件产品的时代新材和新筑股份,以及致力于动车车轴国产化的轨道交通车轴龙头晋西车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