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隅料保障房占全年预售面积6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6: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21日消息,瑞银分析员引述金隅股份管理层表示,对2011年下半年水泥业看法正面;管理层称,虽然上半年水泥价格受季节性需求不足及产能过剩影响将表现疲弱,但认为若下半年行业未有新增产能加入市场,水泥价格将会回升。

  金隅管理层指,对今年房地产开发业务有信心,相信保障性住房继续保持强劲,预计2011年保障性住房销售占公司整体预售面积六成。

  公司指,出租物业表现优于预期,其中环球贸易中心一期及二期的出租率已超过90%,连新推出的第三期也录得超过60%的出租率,其中第三期物业的平均租金为每天每平米7元人民币,相当于前两期物业租金的近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