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务部发布中加经贸联委会第22次会议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商务部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商务部美洲大平洋司进行中国-加拿大经贸联委会第22次会议征求意见,以下是征求意见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和加拿大两国政府贸易协定,中加经贸联委会(副部级)轮流在两国举行。双方初步商定,拟于2011年2月下旬在加拿大举行。作为两国政府在经贸合作领域重要的高层交流机制,本次联委会将回顾一年多来双方在经贸领域合作的进展情况,讨论存在的问题,并探讨今后如何进一步扩大合作。

  为做好会议有关准备工作,协助企业解决在对加经贸合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双边经贸关系健康发展,敬请各有关部门、地方和企业将近年来在对加开展贸易、投资、技术、工程和劳务等合作的主要情况和合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有关合作要求和建议于2月1日下班前以书面形式报送商务部(美大司)。我部将对有关问题整理后视情在联委会上与加方进行磋商和交涉。

  联系人:冯春   张帆

  电 话:65198803,65198818

  传 真:65198904, 65198847

  电子邮件:two@mofcom.gov.cn

  fengchun_md@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