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工厂1月份订单或缩水16%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伦敦时间1月21日(北京1月21日)消息,英国工业联合会(Confederation of BritishIndustry,CBI)今日公布调研报告称:英国工厂1月份订单减少,但是制造商仍表示接下来3个月将大幅度提价。

  该机构对394家制造商做了调研,并发现1月份总体订单量缩水16%,而在去年12月份,他们调研发现订单已经开始出现3%的缩水。虽然英国工业联合会一直宣称制造业的复苏已经指日可待,但他们也意识到接下来的提价仍是挑战之一,也许会继续助长通货膨胀。

  目前看来,英国的制造业生产量过去3个月仍有提升,主要受益于出口订单的增加,而且这一趋势有可能延续到下一个季度。但最大的风险是,诸多制造商都因为原材料的涨价而压力倍增,并在上个季度已经大幅度提价。只是提价的压力还未结束,他们可能在未来3个月内加速提价,而这又将继续加大通货膨胀压力。(郝倩 发自英国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