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银行一客户经理挪用1800万元赌博受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2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一年间以贴现名义先后从两公司骗取2450万元;直至案发前其银行卡仅剩10万元

  【财新网】 (综合媒体报道)浦发银行(600000.SH)一客户经理挪用1800余万元赌博,此案1月21日在上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据新民网,被告人张琦佳原是浦发银行长宁支行的客户经理,因赌博欠款20余万。2010年初,张琦佳以帮助贴现的名义,从上海彤程公司骗取580万。这笔钱款又被其赌博输掉,怕事情败露,他又以同样方式从上海旺烨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骗取钱款1870万元。

  庭上,张琦佳交代两次骗取钱款的地点都在银行三楼会议室,他还私刻了旺烨公司和彤程公司的六枚公章,领导和同事都不知情。

  他用旺烨公司的钱补上了彤程公司的窟窿,剩余的1000多万元又在赌博中输掉。截至到案前,他的银行卡上仅剩10万元。

  (财新实习记者 李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