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0欧莱亚风尚媒体大奖揭晓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2日 0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月18日晚,一年一度的中国媒体界盛事“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6家媒体及2名个人分享了3大类别12个奖项,本报荣获“风尚·最具责任感媒体活动”奖。

  盛典吸引了各界名流以及50余家媒体记者到场参加,欧莱雅方面有中国区总裁盖保罗与CEO贝翰青出席。在两个小时的现场热烈气氛中,12项大奖依次揭晓,在座的嘉宾共同见证了在数字化浪潮下成功转型的优秀媒体。

  伴随着数字化浪潮引发了传播的革命,媒体如何在新的环境下应对挑战把握机遇,实现自身价值最大化,成为2010年媒体界最为风尚的话题。本年度大奖便以“赢在数字化时代”为主题,聚焦那些在传媒业数字化发展趋势中具有前瞻性、创新性精神的媒体。在这个大主题背景下,今年比赛特别设置了“成功数字化转型的传统媒体”、“领导数字化革新的新媒体”以及“数字化进程特别贡献奖”三大类别十多个奖项。《南方都市报》、湖南卫视、中国日报、新浪微博、腾讯等媒体分别获得其中的“风尚·最具影响力媒体”、“风尚·最具营销价值媒体”、“风尚·最具互动性新媒体”等奖项;本报获颁“风尚·最具责任感媒体活动”奖,副主编王云帆出席了大典领取奖项。此外,“风尚·最具号召力媒体领袖”与“风尚·自媒体意见领袖”等奖项体现了对数字化时代引领风尚个体的关注,分别由杨澜和姚晨获得。

  “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由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于2003年创立,旨在表彰优秀媒体对于风尚的传播、推广和引领,彰显风尚无界的人文魅力。据悉,本次大奖共有58家来自全国各地区的媒体入围。大赛评委由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共同组成,大众评审团在线直接参与人数超过13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