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兴通讯携手e-tera完成波分传输项目验收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2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记者 黄丽

  中兴通讯(000063)在法国e-tera波分传输项目日前完成验收,保障网络运营与其他设备无缝融合。整个网络覆盖法国和瑞士2个国家33个主要城市。

  随着全球电信业务的不断深入,e-tera急需对现网进行改造。此次招标项目不仅要求新建的网络在业务需求多的地区增加波分接入站点数量、提高接入速率、改善网络性能、支持精细化运营,而且新改造的网络须高效并能充分利用前期投资设备,降低运营TCO。

  中兴通讯凭借先进的IP over WDM方案,及良好的工程交付服务赢得了该项目。灵活的以太网接入调度能力和统一的网管平台大大节省了客户的运维成本。同时工程设计及工程交付巧妙利用现有空间,进行设备的结构改良,在设备带电安装方面作出了大胆的尝试,因地制宜的工程交付质量及稳定的安装割接能力获得了e-tera的高度认可。

  中兴通讯已在全球设立了107个代表处,9个物流转运中心,42个全球服务网点以及7个区域服务网点,全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中兴通讯承载网产品作为公司战略重点之一,凭借持续技术创新、低TCO和良好的工程交付能力,近年来始终保持业界领先的增长态势,在全球光网络市场份额已跻身第三,在IP传送领域优势尤为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