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朝阳警方紧急发布预警信息 警惕“银行动态密码将过期”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3日 0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于杰 通讯员徐铮)昨天朝阳警方紧急发布预警信息,提醒市民提防“银行动态密码将过期”诈骗,收到此提示短信的市民不要相信,更不要按短信中提示网站登录。据了解,仅1月12日朝阳就有9位市民被骗。

  朝阳警方提示,今年以来,朝阳区连续出现冒充银行网银动态密码过期电信诈骗案件。嫌疑人以“银行动态密码将过期”向事主手机发送短信,请事主登录伪造的银行网址进行修改,事主输入银行卡和密码登录后,银行卡内资金便被嫌疑人转走。

  警方提示,事主收到以银行名义发布的更改个人银行信息或者汇款、转账等电话或短信后,不要轻易相信对方提供的咨询电话和网站,一定要先甄别,第一时间与银行卡背面注明的客服电话进行核实,避免因操作不当造成个人财物损失。